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热点

行业热点

爱心捐赠 情暖寒冬

来源:大众网作者:时间:2023-01-10 09:48:11浏览:289次

近日,在区海洋渔业和水利局的协调推动下,山东凯龙化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大家洼街道筏子口村捐赠资金及口罩、药品等一批抗疫物资,助力村民共同抗击疫情,安全温暖过冬,以实际行动推动“三包三联”工作走深走实。

 

自全区开展“三包三联”活动以来,各包联单位积极推动资源向基层倾斜、力量向基层聚集、服务向基层融合。筏子口村包联单位区海洋渔业和水利局、山东凯龙化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多次为筏子口村疫情防控、安全温暖过冬、各类志愿服务等工作提供支持。11月份,山东凯龙化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3万元为筏子口村燃煤取暖户安装一氧化碳报警器,12月份,再次向筏子口村捐赠口罩、退烧药等抗疫物资,为村民送去暖心关怀。

 

在这特殊时期,山东凯龙化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贾令春考虑到现在部分药品比较紧缺,主动联系筏子口村委要求捐赠一部分药品和口罩,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村民的燃眉之急。“公司的发展得益于滨海开发区的大力支持,开展帮扶联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不仅是响应开发区工作号召,也是我们企业始终践行的价值观念。我们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贾令春说道。

筏子口村党总支书记刘永刚对区海洋渔业和水利局和山东凯龙化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联建单位和企业的帮扶下,筏子口村将进一步加强对村民的关怀关爱,全力护佑村民安全健康,确保村民健康安全温暖过冬。”刘永刚说道。

 

    下一步,大家洼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力度,凝聚“三包三联”各方力量,将包联单位的温暖与关爱转变成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将“三包三联”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切实让群众感到暖心、得到实惠。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电话:0755-22919446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