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热点

行业热点

爱心捐赠 情暖一线医护

来源:厦门日报作者:时间:2023-01-03 10:27:22浏览:294次

12月30日,清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源科技”)通过厦门市红十字基金会向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定向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专项用于慰问、鼓励第一医院奋战在一线的优秀医护人员。

助力医疗之光 暖心慰问白衣天使

12月30日的捐赠仪式在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科教楼举行。清源科技与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双方围绕彼此发展近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代表接受了清源科技的捐赠。

“清源科技是一家非常有爱心的企业,在冬日里给我们医护人员送来了温暖。感谢清源科技的捐赠,我们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守护好广大市民的健康。”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王占祥说。

清源科技董事长兼CEO洪伟表示,医务工作者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以责任和担当筑起了市民健康的“铜墙铁壁”。清源科技作为成长于厦门的清洁能源上市企业,不忘初心,在做好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承担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带来一些温暖与鼓励,在向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精神表达敬意的同时,呼吁更多企业、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积极参与,共同把这一爱心火炬更广泛、持续地传递开来。

专注绿色低碳 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清源科技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提供“智慧光伏+数字能源解决方案”的企业,以“科技改变能源结构,助力实现碳中和”为企业使命,致力于通过科技发展清洁能源发电,提高绿色电力比例,改变能源结构,发展数字化能源管理,节能降耗。

清源科技专注绿色低碳领域,有产品、服务、投资三大主营业务。其中,产品以户用/工商业/地面/数字智能光伏跟踪解决方案为主,服务以光伏电站建设及智能运维为主,投资以智慧光伏+数字能源为主。2017年,清源科技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成为福建唯一一家以光伏发电为主的A股上市企业。

据悉,清源科技自成立之初即秉承“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理念,将企业公民的理念延伸至环境保护、社会公益、扶贫等领域。多年来,清源科技在做好自身节能减排、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先后为山东蒙阴光伏扶贫工程、内蒙古固阳县光明小学留守儿童帮扶、宁夏中卫市海原县李俊乡街道修整等项目捐资捐物,并持续参与国际可再生能源公益项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电话:0755-22919446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