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硕果累累|善网*益加壹特训营公益媒体账号突破1000个

来源:作者:时间:2022-12-30 16:58:03浏览:2354次


近年来,自媒体用其平民化、自由性、多样性、互动性等特性迅速成为网民热捧的传播平台,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抖音等一系列自媒体平台也借此“东风”迅速崛起。各平台的用户量更是达亿级以上,使用者覆盖个人、企业、媒体等。

基于此背景下,“善网”于今年年初联合各会员单位着力打造公益媒体矩阵,成立善网*益加壹特训营。截止目前“善网*益加壹特训营媒体平台矩阵覆盖:百家、今日头条、搜狐、网易、抖音、豆瓣、知乎、一点等28个自媒体平台。

值得关注的是,善网*益加壹特训营打造的公益媒体矩阵账号截止至今已突破1000个。“目前,我们的善网*益加壹特训营第一期公开课12节。此后特训营还会有第二期,第三期等,我们的目标是让公益媒体账号达20000以上。”

善网*益加壹特训营公益媒体账号突破1000个,标志着特训营公益媒体账号矩阵取得了初步的成功,表明了人们对于公益事业的热爱,但距离目标还有很长的“长征”,公益媒体矩阵如能达到预期目标,将对公益事业的传播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助力建设和谐友爱的幸福中国。

“善网”是一个专业的公益慈善资源对接平台,2016年9月在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交流展示会上成立。平台由深圳市善网互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全权统筹,联合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善网基金共同运营。“善网”平台经过6多年的努力与发展,现拥有全国6300多家公益慈善类会员机构,分布在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1个特别行政区, 6年来举行多次公益活动,为公益机构会员募集价值过亿的善款和物资。

“善网”6年间,始终充分利用现代信息传播手段,打造公益传播媒体平台矩阵,积极为慈善发声,传播正能量;极力营造人人受益的公益慈善,让更多的人了解公益、理解公益,最终能真正参与到公益中来。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