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热点

行业热点

若羌:爱心企业显担当 真情捐赠暖人心

来源:若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艾克达时间:2022-11-17 11:08:20浏览:338次

爱心彰显担当,帮扶点燃希望。为做深做实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近日,北京荣宝九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若羌县慈善协会定向捐款,对3户困难群众进行每月1000元的长期帮扶。

捐赠仪式上,北京荣宝九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若羌县慈善协会签订了定向捐赠协议书,并现场捐款3.6万元(第一年捐款),切实让困难群众受益,彰显了爱心企业的社会担当和大爱情怀。

北京荣宝九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委托人韩庭发说:“我们公司始终秉怀感恩及回馈社会之心,希望通过公司的绵薄之力,帮助社会上不幸的个人和困难群体,为建设和谐社会尽一份力量,也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特别是企业家加入到公益事业当中来,为营造温暖大爱的文明若羌贡献力量。”

若羌县慈善协会会长努尔古丽·外力说:“若羌县慈善协会将严格执行使用捐款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到规范管理、阳光透明,确保所有款项都能用在刀刃上,发挥其应有的作用,把这份爱心传承好、弘扬好,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在人道主义救助领域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美好若羌贡献慈善人的力量。”

此次爱心企业的善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的责任担当,为社会各界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也将会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群体和个人加入到爱心奉献、慈善捐助的行列中来,形成全社会关心、帮助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众多企业的发展面临着诸多困难和挑战,但是仍然有很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勇担责任、传递大爱,用实际行动展现‘崇慈向善、扶弱济困’的责任担当,彰显‘义利兼顾、德行并重’的大爱情怀,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若羌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殷莉静说道并表示,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慈善事业事关民生福祉,正是因为有我们爱心人士和企业无条件贡献的精神,才使得若羌在爱的氛围中和谐发展。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电话:0755-22919446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