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640份“防暑爱心礼包”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来源:慈善公益报作者:慈善公益报时间:2022-07-06 11:00:32浏览:4020次

慈善公益报(本报记者 郭馨雨 通讯员 邢光理)烈日当空,热浪袭人。7月2日,江苏省南京市百家康大药房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江苏北控金蔷薇城市服务有限公司高淳分公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淳溪街道640名夏季户外高温作业的“城市美容师”送去了矿泉水、肠炎灵片、人丹、风油精、藿香正气水以及沐浴露、口罩等防暑降温用品,为广大一线环卫工人撑起了一把防暑降温的“清凉伞”。高淳慈善总会会长孔德华、常务副会长袁小荣,高淳民政局副局长孔爱国,南京百家康大药房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萍参加捐赠慰问仪式,并现场为20名环卫工人代表发放了“防暑礼包”。


环卫工人开心地领到了慰问物资

  据了解,南京百家康药房有限公司一直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多次深入辖区敬老院为他们免费检查身体,并捐款捐物奉献爱心。2019年以来,他们每年夏季高温期间都向环卫工人表示慰问,每次捐赠物资价值都在10万元以上。2021年,公司虽遭遇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经济效益欠佳,但还是想方设法积极应对,提前做好充分准备,捐赠了价值近17万元的防暑降温用品。

  南京百家康大药房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萍在现场告诉记者,作为一家民营药房公司的负责人,今后她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用实际行动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参与慈善事业。

  高淳慈善总会会长孔德华在捐赠仪式上,对南京百家康药房有限公司的善举之心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环卫工人起早贪黑,不辞辛劳地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着城市的美丽。他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再接再厉,在守护城市颜值的同时,能更好地照顾好自己。

  环卫工人代表周来宝、史福美在现场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努力克服夏日高温等不利因素,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三不怕脏”的精神,全力做好道路清扫保洁等工作,用汗水守护高淳这座美丽的城市。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