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学悟见创丨郯城县科协到育新中学调研

来源:科普郯城 作者:徐婧时间:2022-05-10 15:18:49浏览:1756次


 

 

近日,临沂市郯城县科协技术协会调研组到郯城县育新中学调研,深入了解郯城县育新中学科普阵地建设及青少年科学素质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创客空间”基础设施建设、科技教育成果、教育科技工作者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等基本情况。

调研组指出,育新中学近几年来努力创建科技品牌学校。每年都开展大规模的科技教育成果展示,激发师生活力,以点带面,获取多方支持,代表郯城县多次参加各项赛事,都取得不错的成绩。

调研组强调,今年是郯城县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的关键之年,郯城县科协积极开展“馆校合作 助力双减”活动,探索创新“三点半科学课堂”课后科普服务,满足了青少年多样化科普需求。希望通过科教融合新模式,积累科普教育教学、科普课程研究、科技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经验,将郯城县育新中学打造成一个科教融合的辐射基地,造福更多学子,为青少年科学文化素质的提高探索出一条全新的道路。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