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粉色联盟公益行 --杭州下城区女性社会组织联盟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作者:杭州下城品之行生活文化体验坊时间:2019-06-26 16:00:09浏览:1328次

 “黄梅时节家家雨,青草池塘处处蛙”,经过一整夜夏雨的浸润,路边的枝桠上缀满了晶莹透亮的水珠。踏进下城区潮鸣街道综合文化中心的小院儿里,如同步  入一场“女神”聚集的线下派对,下城区女性社会组织联盟成立仪式正在此处如火如荼地举行中。

闻道梅花坼晓风,粉色联盟初长成

主舞台上“不忘初心跟党走,粉色联盟公益行”几个大字跃然入眼,党旗与梅花相互映衬,更显“女神”们的精神气。台下下城区女性社会组织联盟成员聚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西湖莉莉舞蹈队现场起舞暖场,表演一曲《 中国脊梁 》舞蹈,获得了全场的一致喝彩。美丽的舞姿闲婉柔靡,展示了联盟成员绰约的风姿。

本次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和区妇联主办,潮鸣街道党工委承办。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区妇联全体班子和机关干部,潮鸣街道分管领导及各街道妇联主席和公共服务办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联盟发起人品之行施美星老师介绍了“粉色联盟”的基本情况:以“公益、专业、梦想”为核心理念,通过搭建开放多元的互通平台,感召和凝聚更多志同道合的女性社会组织共同发展,在党旗的引领之下,以家庭为服务为主阵地,形成相互支撑、结伴成长的“粉色联盟”。

接着,与会领导为联盟成员单位逐一授牌,手捧银色的牌匾,大家感受到了满满的责任,更感受到了前进的动力。

一树梅花一树诗,暗香浮动涌新奇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是起点时心怀的承诺与信念,是困境时履行的责任与担当。加入“粉色联盟”阵营,怀揣着美丽的梦想,在红色党旗的引领之下,我们要把生命的激情奉献给所热爱的公益事业,为更多的人,特别是更多的妇女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仪式上,联盟成员代表宣读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粉色联盟公益行》承诺书。

随后,一场“公益行”主题会,将联盟成员的公益风采都淋漓尽致地展示在大家眼前。各路“女神”亮出了自己独有的“杀手锏”:舌尖上的美味、脚尖上的艺术、指尖上的传承独领风骚,自救自护现场演示、教育咨询、阅读障碍宣传、环保游戏体验、垃圾分类识别器则另辟蹊径……上台“露一手”,方知有没有,现场的居民则兴致盎然地加入了各项体验活动当中。


本次“下城区女性社会组织联盟成立仪式”顺利拉开了粉色公益联盟的序幕。通过此次活动,为联盟成员单位搭起了交流互通的平台。正如联盟发起人施美星所说:“每个人都是这个星球上的‘旅行家’,可这趟‘旅行’的使命、目标、意义是不尽相同的。在这个‘旅行’的途中,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相互扶持,结伴而行,才能在公益的道路上走得更暖。”

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相信下城区女性社会组织联盟一定会成为下城高端引领、示范带动、资源共享、优质发展的“粉红名片”。也期待接下来“下城女性生活学堂”公益课程快快上线,让更多的居民与心仪的组织互粉“朋友圈”,在公益路上越走越好!

下城区女性社会组织联盟成员单位名单

序号

组织名称

所属街道部门

1

 灯芯巷社区乐龄手工艺社

天水街道

2

天水街道和悦文化体育发展和服务中心

天水街道

3

下城区心悦心理咨询服务中心

武林街道

4

王马社区萤火虫邻坊中心

长庆街道

5

潮邻益家社会工作发展中心

潮鸣街道

6

杭州下城品之行生活文化体验坊

潮鸣街道

7

西湖莉莉舞蹈团

朝晖街道

8

春晖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文晖街道

9

公益新动力共融服务中心

东新街道

10

下城区同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石桥街道

11

享学教育发展中心

区教育局

12

下城区民办教育协会

区教育局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