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新一千零一夜”项目实地走访活动已顺利完成

来源:作者:渭南市益欣公益服务中心时间:2019-05-24 11:18:12浏览:662次

为了更准确的了解“新1001夜”项目校的实施情况,为中心撰写项目中期、末期报告提供有力支撑。5月2022日,渭南市益欣公益服务中心从67所学校中抽查了22所学校进行了实地走访。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所学校,中心项目负责人对该校“新1001夜”项目播放设备、宿舍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与该校项目负责人、播放老师、住宿学生进行了交谈,听取了他们意见和建议,详细掌握了各校的播放情况和异常播放学校存在的问题所在,为中心从根源上解决异常学校奠定了基础。潼关县第一初级中学项目负责老师魏华莹激动地说:“这个项目是我一直负责的,很好,不仅可以填补寄宿留守儿童的心灵得到慰藉,情感得到熏陶,心智获得提升,从一些著名播音员和语言艺术家那里学到了口语表达技巧,而且改善了学校校舍的吵、闹环境,提升了教育质量。”


此次活动旨在了解各校对“新一千零一夜”项目的反馈,查找异常多次出现问题的原因,并督促异常学校恢复正常播放。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