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3000-5000元/月

湖南乐创公益慈善发展中心:评估部主管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

 全国性社会团体|30人
为全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服务
  • 职位月薪:3000-5000元/月
  • 工作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
  • 招聘人数:1人
  • 工作经验:1-3年
  • 最低学历:大专
  • 发布日期:10-30 09:54

职位信息

湖南乐创公益慈善发展中心简介:

湖南乐创公益慈善发展中心(简称乐创公益),于2015年经湖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定位于一家支持社会组织的社会组织。乐创公益致力于公益孵化、能力建设、政府评估、课题研究等领域,链接政府、基金会、企业和媒体等社会资源,专注初创期、成熟期社会组织生存发展的需求,实现社会资源和公益需求的高效对接。

 

乐创公益是湖南省民政厅“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运营方,是腾讯公益基金会“99公益日”的湖南合作伙伴,是中国好公益平台的湖南枢纽基地。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院长王名、南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徐永光、中国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华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卢德之、中山大学副研究员胡小军和中国民促会理事长黄浩明等行业大咖纷纷成为乐创公益专家顾问。

 

湖南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简介:

湖南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是由湖南省民政厅举办,湖南社会组织管理局具体指导,委托湖南乐创公益慈善发展中心整体运营,是全省社会组织培育发展的综合服务中心。

 

发起人&团队介绍:

乐创公益由湖南师范大学慈善公益研究院院长周秋光教授和2007年度“感动中国”人物李丽女士发起,二位是公益慈善领域的资深研究者和实践者,其中周秋光教授还是湖南省政府参事室参事,他们长期以来通过多重身份、多个渠道、多种形式,为社会组织领域的发展鼓与呼。目前,全职团队成员10名,包括211高校特聘教授、社会工作师、会计师和企业转职过来的品牌总监和项目专员,是一个多元化,具有活力的,专业化团队。

 

岗位职责:

负责组织实施政府采购社会服务的第三方评估工作;

负责与政府、企业、基金会进行评估业务的洽谈、对接、拓展;

负责评估工作的研讨和对外交流。

优先条件:

具有组织实施政府采购社会服务的第三方评估工作经验或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考虑。

 

简历邮箱

chuangngo@163.com

联 系 人

王竞怡

办公电话

0731-85058863

工作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又一村巷军转大酒店三号楼


来源:中国发展简报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