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天合公益基金会:项目助理总监北京市-市辖区-市辖区

 全国性社会团体|30人
为全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服务
  • 职位月薪:面议
  • 工作地点:北京市-市辖区-市辖区
  • 招聘人数:1人
  • 工作经验:1-3年
  • 最低学历:研究生
  • 发布日期:01-16 10:56

职位信息

岗位责任:

为基金会生态修复项目设计策划预算和发展战略;

进行相关研究并做出路线图等计划建议;

维护EFG网络资源,建立良好的沟通关系;

与项目的利益有关方之间进行协调沟通;

公共关系和宣传管理;

其他领导交办的工作。

任职要求:

生态工程专业(Ecological engineering/ Ecological restoration)硕士以上学历;

有3-5年相关行业工作经验(博士可免),有在WWF, CI, IUCN, TNC 等类似国际组织工作经验者优先 ;

中英双语流利听说读写;

出色的时间管理和承担压力能力;

诚实勤奋,谦虚好学,认同EFG的价值观。

 

我们是谁?

天合公益基金会 (ECO FOUNDATION GLOBAL, 简称"EFG") 是经中国政府批准设立的、首家致力于绿色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全国性、国际化的机构。基金会自2013年创立以来,围绕“建设生态文明和发展绿色经济”这个21世纪人类最迫切关注的主题,提供自然保护和生态修复工程领域的专业服务,坚持扎根中国、走向世界、面向未来、创新发展,近年来大力开展国家公园,包括海洋、湿地、森林等国内自然保护区,人与生物圈计划及世界遗产地等区域的生态规划和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已经成为国内在本领域影响力大、快速发展的领先组织。

基金会办公地点设在首都北京。

 

我们的使命

EFG的使命是探索生态文明的发展路径,宣扬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追求天人合一的美好状态,寻找道法自然的解决方案。为此我们致力于:

• 研究自然基础(nature-based solutions)的解决方案;

• 保护世界生物多样性;

• 倡导简约适度的生活方式,减少浪费;

积极推动科学的生态修复工程。

 

我们做什么?

基金会主要工作内容依循三条线索,一是以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专家网络进行自然保护和生态环境修复工程项目管理,二是促进自然基础解决方案的推广,研究和发布生态文明评级标准和指标,三是以强大的国内外召集力搭建生态文明智慧交流平台。

 

我们的团队

EFG秉持小机构、大平台的思想,在保持一支高水准核心团队的同时,充分利用我们国际国内的专家和政府资源网络,开展各种生态工程和交流项目。 我们的合作者既有知名国际组织、政府机构,又有各国政要和前政要、各行业领导企业,还有许许多多关心生态文明发展、热爱公益事业的同道中人。 我们热忱欢迎有愿景、有能力、有恒心的你加入,成为EFG家庭中的一员。

 

申请流程

如果您想申请加入我们,请邮件联系:hr@efglobal.org,邮件抄送info@efglobal.org,并提交一份附有免冠照片的个人简历。

初选符合条件的候选者,我们将电话通知笔试及面试安排。


信息来源:发展简报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