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30001元以上元/月

北京市糖果儿童关爱中心:筹款顾问(兼职)北京市-市辖区-东城区

 全国性社会团体|30人
为全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服务
  • 职位月薪:30001元以上元/月
  • 工作地点:北京市-市辖区-东城区
  • 招聘人数:1人
  • 工作经验:4-6年
  • 最低学历:本科
  • 发布日期:11-28 14:58

职位信息

岗位描述

为了6100万留守儿童,我们不忘初心,努力在创造欢乐,这样的脚步从未停止过。

糖果计划在农村建立儿童艺术中心,用艺术和耐心陪伴留守儿童。

每年365天的陪伴;24小时的守护。

我们相信每个孩子的潜力和价值,我们也相信我们能找寻到茫茫人海中与我们有着相同理想的你。

我们愿意认可公益人的付出与努力,理事会出资110万支持寻找筹资的专业人才。

糖果计划需要你的参与,我们在寻找这样的人:

1. 有时间、有热情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2. 有良好的社会交际圈及人际关系,有潜在的资方资源或成熟的筹资渠道

3. 良好的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会使用基本的电脑办公软件

4. 能接受无底薪,高回报(连续12个月补贴金最高110万元封顶)的工作补助(此岗位仅根据业绩提供高额补助,需要每月领工资及社保的申请者请不要申请该职位

 

我们非常乐意带给你:

1. 明确的目标、灵活的工作时间和地点、不需要坐班

2. 保护筹款顾问的个人信息

3. 最高110万元筹资补助

4. 未来全职筹款经理职位

 

如果你愿意加入我们的话,我们不需要什么浮夸的简历和求职信,我们需要你的真诚和善良,发邮件给我们:recruit@projectcandy.org。我们期待你,新的伙伴。我们根据你的工作为你定制灵活的薪酬标准,让你有尊严地享受公益工作。

注:请不要选择直接投递简历,我们无法联络到你,请发送简历至糖果计划的邮箱中并 注明你的微信号,便于我们后续沟通。如果没有收到回复,请确认没有被垃圾邮件系统屏蔽。同时,请尊重我们双方的时间,对于盲目投递简历的候选人,我们不会进行回复与联络。谢谢关注糖果计划。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