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能源与交通创新中心(iCET):招募实习生北京市-市辖区-朝阳区

 全国性社会团体|30人
为全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服务
  • 职位月薪:面议
  • 工作地点:北京市-市辖区-朝阳区
  • 招聘人数:2人
  • 工作经验:应届毕业生年
  • 最低学历:不限
  • 发布日期:11-22 10:22

职位信息

岗位描述

能源与交通创新中心(iCET)是在中国北京和美国加州注册的、独立的非营利的专业组织,是一个在低碳交通、清洁能源、碳管理领域中具 有领导力的智库机构。我们的核心使命是为各级决策者提供能够缓解能源、环境和气候危机的创新型解决方案,现招募两位实习生。

实习要求

1.有求知欲:对汽车市场及可持续发展领域有浓厚的兴趣;

2.有耐心&肯钻研:进行信息与数据收集、整理,翻译(有可能涉及)

3.脑洞大:与我们一起策划线下活动,搞事情。一起参与电动汽车公益调研活动(北京地区),采访跟拍车主,进行短视频拍摄制作;

4.有点时间:能够实习1-2个月左右,每周至少工作3天(共24小时),但不必每天到办公室

5.有点技能:熟练掌握Microsoft办公软件及网络文献搜索技能;

6.Be nice:具有责任心、态度认真、做事有条理、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你会获得:

1.非同一般的实习经验:在这里你可以深入了解并体验非盈利组织NGO的工作方式与氛围。

2.导师走心培养:实行导师制,指导刚刚走进职场的小鲜肉快速学习,快速成长!

3.大牛资源:可以接触到行业内专家、NGO机构、媒体、企业等各种大牛资源。

4.市场动态:了解最前沿的中国汽车及能源领域政策、行业及市场动态,掌握新能源汽车市场一手资料。专业相关、论文课题相关的你还在等什么?

5.实现你的想法:我们可以给你一定的资源和权利,让你大胆的idea真正落地,实现你的价值。

6.颇具含金量的NGO推荐信:为表现良好且有需求的实习生提供出国或工作的推荐信。

7.最最最重要的是:在这两个月的实习过程中,你能收获一个独立、成熟、自信、善于思考、乐于分享的你。

如何申请:发送中英文简历至info@icet.org.cn ,简历至少包括个人简介、中英文能力、兴趣、经验、学历等。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