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招标公告>政府招标

政府招标

联合国CGF项目开始招标啦!

时间:2017-02-21 10:56:15浏览:2128次

工程概况:

联合国CGF(中国性别研究和倡导基金)项目面向全国开始第8期项目招标,这次招标主要侧重以下三个主题:


•慈善援助/企业社会责任和社会性别

该主题包括基金会怎样在慈善援助工作中加入性别平等的理念,以及企业的内部和外部社会责任里怎样关注性别平等,如职场性别平等、供应链的性别平等等。


•教育和社会性别 

该主题指在教育系统里怎样关注性别平等,这包括正规的学校教育,也包括各个公益机构提供的培训教育等。


•二孩政策和性别

该主题指任何受 “二孩政策” 影响的性别问题,如对女性就业及生育权利、男性家庭责任、孩子照顾的社会支持等问题。


另外,社会边缘人群及其相关权利(如少数民族、残障人士、流动人口、性少数人群、艾滋病毒携带者及感染者等人群)、基于性别的暴力等主题也可以穿插在项目申请中。我们鼓励边缘化群体领导的组织申请项目。


如果项目内容没有涉及以上领域,但项目内容非常有意义,对促进社会性别平等有着非常大的作用我们也可以考虑资助。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