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公开公示>资源对接公告

资源对接公告

青海省法律援助基金会向西宁市教育系统捐赠首批法制教育图书

时间:2017-01-25 14:33:57浏览:2655次

1月10日,青海省法律援助基金会、西宁市司法局、西宁市教育局联合举办“法律援助进校园”法制图书捐赠仪式。省法律援助基金会向西宁市教育系统捐赠首批价值16万元的青少年法制教育图书共2000套。

去年,省法律援助基金会针对校园环境安全及未成年人犯罪率上升等社会热点问题,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发起了“法律援助进校园”法制教育图书捐赠活动,得到了全省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爱心人士的广泛支持。截至去年底,社会各界共捐赠图书2万余套,金额170余万元。省法律援助基金会精心选择适合当前青少年身心健康、易于接受的法制教育图书,确定了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青春密码》《心理健康》《防暴反邪》《无毒世界》4册法制类教育图书作为捐赠书籍,向广大青少年传播通俗易懂的法制常识,提升青少年的知法守法观念。

近期,省法律援助基金会将分批次陆续向全省各市州学校及民办教育机构捐赠法制教育图书。(薛军)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