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公开公示>资源对接公告

资源对接公告

深圳华迈环保有限公司向奉节捐赠100台净水器

时间:2017-05-17 12:21:03浏览:1639次

中国奉节网讯(通讯员 向国会)为改善我县社会福利机构和部分农村家庭饮水条件,近日,深圳华迈环保有限公司与县慈善会联合开展“关注饮水卫生,共享健康生活”慈善公益捐赠仪式,为我县捐赠价值39.9万元的华迈智能净水器100台,其中全县乡镇、街道各3台,主要用于各乡镇福利院、卫生院、农村小学。

深圳华迈环保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净水器的企业,生产的“华迈牌净水器”被评为“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并荣选为“中国315诚信品牌”。开展本次捐赠活动,主要目的是增强百姓对饮用水安全的关注度,引导百姓科学认识和正确对待饮用水卫生安全问题,保障百姓饮水安全和生命健康。

本次捐赠活动是一项慈善事业,是为基层百姓送爱心,送温暖的好事。希望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积极参与慈善捐赠,奉献人间真情,让我县更多的困难群众能够在慈善救助中感受到爱心温暖,获得帮助,渡过难关、点燃希望。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为华迈公司授予荣誉证书

为华迈公司授予荣誉证书

为县慈善会捐赠智能净水器100台

为县慈善会捐赠智能净水器100台

受捐现场

受捐现场



编辑:马江望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