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公开公示>资助信息汇总

资助信息汇总

贝因美与爱同行公益活动

时间:2019-12-09 17:45:18浏览:837次

一、 项目简介

  2016年,浙江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贝因美与爱同行”公益活动,贝因美及其经销商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资金及总额为2996.528367万元的婴幼儿奶粉及婴幼儿辅食。捐赠物资指定用于“贝因美与爱同行”公益项目,帮助贫困的婴幼儿家庭、孕产妇家庭,护佑有需要的妈妈和宝宝,随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健康快车”项目基层巡诊配发,送至13个省区市的贫困婴幼儿家庭。

二、 发放标准

        根据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意愿,依托母亲健康快车项目实施单位及各级妇联组织进行前期调研,深入了解各省区母婴营养状况,掌握基层市县项目需求,重点选择中、西部经济相对落后和对项目实施具有强烈意愿并具备执行能力的地区。各省结合正在开展的“精准扶贫”行动,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以贫困村的0 -3婴幼儿为重点对象,以集中发放和分散发放相结合的形式。

三、发放情况

        截至2016年底,价值2996万余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及辅食己分别发往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青海省、黑龙江省、甘肃省、四川省、重庆市、云南省、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湖南省、山西省、陕西省13个省区市累计10万户家庭近15万名婴幼儿从中受益。


信息来源: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