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公开公示>资源对接公告

资源对接公告

善网资源对接公示|第四届三金西瓜霜“爱牙公益行”牙膏发放名单及活动反馈情况

时间:2023-11-08 17:48:45浏览:4726次

三金西瓜霜&中国善网

今年9月,三金西瓜霜联合中国善网平台,共同发起第四届三金西瓜霜“爱牙公益行”活动——三金西瓜霜向中国善网平台共捐赠235箱牙膏。中国善网平台陆续将爱心物资全部发放给全国公益机构,并呼吁每个家庭广泛关注牙齿健康,让我们拥有一口健康靓丽的好牙!


活动概括

活动信息在“善网互联”公众号、“中国善网”和“益加壹”官网等平台释放后,迅速吸引了全国各地近500多家公益机构的踊跃报名,最终有210家领取成功,在所开展的公益活动中,公益机构的工作人员不仅给老人、小孩免费赠送了三金西瓜霜牙膏,更是给她们上了一堂堂生动有趣的口腔护理课,让她们从小就有清洁口腔意识,利用学习的清洁口腔知识,更好地去爱护牙齿。


公示名单


领取机构名单及其物资发放反馈情况



















其中物资发放反馈情况“比较好或非常好”的机构,会被列入中国善网优质资源对接名录,后期资源对接,在同等情况下,将会被优先考虑;其中物资发放反馈情况“未反馈或未达标”的机构,在后期申请善网其他公益资源将受限制,直至提交反馈达到相关要求。

备注:本项目明确要求11月06前结项。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