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公开公示>资源对接公告

资源对接公告

中央财政支持 | 我们一起大手拉小手——“童心安驻 · 天伦叙乐”亲子团辅活动

时间:2023-10-15 19:37:38浏览:3427次

图片图片图片

为增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所在地儿童的人际交往能力及团队精神、增进孩子与父母的情感和家庭凝聚力,2022年8月5日,“童心安驻”项目组带领遂川县大汾镇移民点多个家庭一起走进户外,开展“童心安驻·天伦叙乐”大手拉小手亲子关系团体辅导活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锻炼孩子参与探索的性格、共筑和谐家庭关系。

图片

&ILOVEYOU





PART #1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通过一系列的互动游戏,如亲子舞蹈、亲子拥抱、表达爱、亲子游玩等,孩子们收获了快乐,同时,也增进了与家人相互间的了解和信任,有利于孩子身心发展。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都沉浸在这难得的亲子时光中,享受久违的爱。项目给孩子和家长们提供了表达爱的平台,有利于改善亲子关系,促进家庭和睦,促使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更自信、更勇敢。


图片

&ILOVEYOU





PART #2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活动视频

&ILOVEYOU

,时长00:20


图片

项目简介:


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童心安驻”易地安置社区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以提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儿童身心健康和家庭监护水平为主要服务目标,通过前期需求调研,设计个案、小组、亲职教育(父母执照)、家庭监护提升活动等内容,依托“五社联动”工作机制,联动家庭、学校、社会、政府等资源,多方力量形成合力,有效提升当地儿童关爱保护水平,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同时,有效发挥中央财政支持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江西省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社会工作提供样板。



图片

来源:“童心安驻”项目组

排版:黄莉

审核:詹玥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