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分享到:
项目介绍项目进展项目公示

本项目在腾讯公益的链接(手机版)

本项目在腾讯公益的链接(电脑版)

(筹款时间 2017-08-16 至 2017-11-16)


真实触碰内心的痛:

在新疆沙漠和大山的深处,生活着十三个民族,由于地域原因,很多孩子生活状况非常贫困,而且这些地方交通也不便利,孩子不仅缺少学习用品,家庭也无力及时为孩子购买到急需的学习用品。


一个独特“铅笔盒”

   在山区我们遇到这样一位维吾尔族可爱的小古丽,母亲在她幼小时因病去世,父亲常年在外打工,而小古丽只是仅仅与年迈的奶奶相依为命维持拮据的生活,她渴望有父母的陪伴、渴望像正常孩子一样拥有一套学习用具,渴望被关爱。我们公益人走到小古丽面前问她:

   “小朋友,可以给我看看你的书包么”

   小古丽没有回答,羞涩的低下脑袋拿出破旧的书包,公益人员打开书包,里面散乱的放着几本磨旧的教科书,唯有一个“铅笔盒”吸引了公益人员的眼球,是一个布袋子,是小古丽奶奶为她缝制的“铅笔盒” 后来我们了解到小古丽从来不把这个布袋子拿到课桌上,只是每一次偷偷地取出破旧的铅笔头或者将近没有墨水的签字笔。看到这一幕我们公益人员眼睛湿润了,但是小古丽依然笑得像向日葵一样阳光、灿烂,自从公益组织和边防官兵走进山村后,她简直开心的要跳起来了!

  六月份,马帮公益驼爱进深山第一季完成和田深山爱心助学物资活动后,让更多的人真实地看见了深山孩子们的生活现状,道路的艰辛和危险没有阻止公益团队前行的脚步,我们这次准备再为新疆偏远区域的儿童筹集一批助学物资。

我们的愿望

  通过爱心物品的发放,让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爱意,驱除困境儿童的孤独感,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执行计划

  此次活动依托当地公益团队、驻村工作组联合完成发放,确保爱心包全部发放到孩子们手中,主要面向全疆牧区、山区的乡村儿童,普及到山区、牧区的每个家庭。发放表格学生(监护人)签字、学校盖章,确保捐赠人的每一分钱都落在实处。

项目预算

执行团队

   新疆联合公益团队来自新疆各地,但是目标一致,希望帮助困境中的儿童健康成长,安心的在教室里完成学业,新疆助学互助专项基金,已将完成的腾讯公益项目有:《节日的盛装》、《放飞梦想成就光明》、《小炕桌送爱上帕米尔》、《情暖新疆爱心助学》共筹集二十余万元的助学物资、学习包发放等等。

关于我们

   新疆红石慈善基金会是于2009年8月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政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募基金会。基金会官方网址http://www.hsjj.org/。2017年8月,新疆红石慈善基金会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一起发展新疆少年儿童公益事业。

捐赠票据开具

   基于人工成本、邮寄成本、工作效率等方面考虑,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将为捐款金额100元(含)以上的乐捐网友开具个人捐赠票据,索取票据请发送捐赠截图(包括捐赠项目,捐赠金额和交易单号)、发票抬头、收件地址、邮编信息、联系人、电话至xjhscsjj@163.com,在收到捐赠网友提出的开具发票申请邮件后,我们会尽快开具票据。如有问题请联系:0991-8825863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