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分享到:
项目介绍项目进展项目公示

此项目在腾讯乐捐发起募捐详情请点击“单亲孤儿一对一帮扶


  教育扶贫,从扶志+扶智开始。当很多儿童在父母怀抱里撒娇享受恩宠时,有一些失去父母的儿童却独自坐在门槛上,望着天空,独自发呆,用孤独回忆过去的父母之爱。

        助学志愿者多对一让三位美丽的女孩子走进了大学的校园。

她成长为一名人民教师需要您的帮扶!

         努力彦,女,维吾尔族,教育学院大一学生,在出生几个月大时,被亲生父母遗弃在医院的垃圾桶旁边,被一位看病的维吾尔大妈收养十九年,在大妈病危想告诉努力彦身世之际,被病痛折磨了几十年的大妈永远离开了深爱的女儿,也让努力彦的身世永远成为了秘密。五年前助学志愿者每学期帮扶努力彦900元至考入大学,大学期间每年3000元的生活补助,直至大学毕业。努力彦最大的梦想是当老师,言传身教让更多困境中的孩子们都能完成学业,成为社会有用之人。

 正龙感言:我感恩社会,将来完成学业用行动回报关爱我的叔叔阿姨!

         欧阳正龙,男,汉族,高二学生,父亲病逝,十几年前随残疾母亲从甘肃来疆打工,第一次接触是欧阳正龙上初一,教室里学生们正在吃午饭,欧阳正龙拿着一块馕饼,碗里的白开水冒着热气,这就是他的一顿午餐,倔强的小男孩直接拒绝了助学帮扶。经过老师和志愿者的多次努力沟通,900元的助学帮扶金,让欧阳终于吃上了热气腾腾的营养餐。欧阳最大的愿望是将来让母亲住进楼房,离开低矮潮湿小黑屋子。

天真活波是我的天性,志愿者的大爱堪比父母的爱更真切!

         马可儿,女,回族,2017年父亲突发疾病去世,母亲在孩子三个月时离家出走,和年迈的奶奶生活。天真活波的马可儿学习非常刻苦,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完成作业,也很喜欢看书和画画,她一直在想象大海的颜色和形状,想去看看大海,画一幅大海的画送给关心她的叔叔阿姨。

        这些都是真实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新疆自古就是多民族居住地,为了让遇到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成为正行、正知的成长为社会有用之人,也为了避免受助儿童和家庭的心里问题,将帮扶款项以“民族团结进步奖学金”的形式发放,每名受助学生900元每年。特邀学校或者班主任进行监督,每年定期通过邮箱反馈捐款人。  

项目预算

   1.【项目预算】公众筹款目标:188000元,配捐使用方向:企业和腾讯配捐部分的预算计划将主要用于民族团结进步奖学金方向。99公益日结束并确认了“企业和腾讯配捐”具体金额后15天内,再补充详细预算表。

 2、【善款使用预案】本项目“最低可执行金额”为900元,若最终所募善款少于“最低可执行金额”,善款的变更使用方向为同类项目执行使用。

执行计划

        新疆自古就是多民族居住地,为了让遇到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成为正行、正知的社会有用之人,也为了避免受助儿童和家庭的心里问题,将帮扶款项以“民族团结进步奖学金”的形式发放,每名受助学生900元每年。特邀学校或者班主任进行监督,每年定期通过邮箱反馈捐款人。

      新疆联合参与活动的团队:1. 新疆助学志愿者联盟2. 巴州红十字生活乐语志愿者服务队,3.杏子林新疆助学, 4. 石河子白杨志愿者协会5. 新疆爱心天使团塔城6. 石河子昆仑公益7. 伊宁市情暖家园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8. 哈密阳光公益9. 沙湾县学雷锋志愿者协会10. 伊宁同心义工11. 石河子友爱公益12.  和静东归公益13. 巴里坤献爱公益14. 新疆爱心天使团裕民县站15. 新疆爱心天使团额敏县站16. 察布查尔县喜利妈妈社会工作服务站17. 喀什石榴花公益爱心团队18. 新疆砾石公益19. 库尔勒梨花公益20. 新疆春雨爱心公益社21. 伊宁市情暖伊犁志愿者服务中心22. 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青年志愿者团队23.铁门关市四叶草志愿服务队24.昌吉市张岩一家亲爱心工作室25.伊犁草原姐妹爱心团队26.伊宁县心连心爱心协会 。

项目效果

项目累计收益65位学生。

执行能力说明

新疆红石慈善基金会助学互助专项基金成立于2016年6月30日。在腾讯公益共发起《节日的盛装》《下炕桌送帕米尔》《情暖新疆爱心助学》《照亮牧区的帐篷》等项目的筹款及执行。联合新疆各地州志愿者团队共同完成项目。受益儿童30000余人。覆盖新疆各地州。线上共筹集620000余元。

关于我们

         新疆红石慈善基金会助学互助专项基金由新疆助学志愿者联盟牵头于2016年7月成立,以助学为主要方向,目前在腾讯公益发起的活动有:《节日的盛装》、《放飞梦想成就光明》、《送爱上帕米尔》、《情暖新疆爱心助学》、《照亮牧区的帐篷》、《南疆儿童一本课外书》等项目的筹集和执行。

发票说明

      基于人工成本、邮寄成本、工作效率等方面考虑,新疆红石慈善基金会将为捐款金额100元(含)以上的乐捐网友开具个人捐赠票据,索取票据请发送捐赠截图(包括捐赠项目,捐赠金额和交易单号)、发票抬头、收件地址、邮编信息、联系人、电话至xjhscsjj@163.com,在收到捐赠网友提出的开具发票申请邮件后,我们会尽快开具票据。如有问题请联系:0991-8825863。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