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4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热烈祝贺渭南市市本级首家康养中心——渭南市慈慧康养中心成立

来源:作者:渭南市慈慧康养中心时间:2020-01-17 09:53:59浏览:1565次

    养老,一直是中国民生领域的热点话题,随着老龄化人口增多,仅靠家庭养老确实压力太大,为了促进渭南市康复、养老、残障人士康复事业的发展,更好的改善在渭南市居住老人的生活条件,提高其生活质量,保证其健康快乐生活,为广大偏瘫、脑瘫、截瘫(脊髓损伤后)、中风后遗症等患者以及残障儿童提供可靠的康复保障,2019年12月,渭南市市本级首家康养中心——渭南市慈慧康养中心成立!


    中心主要开展“康养、医疗、残障康复训练”相关活动,业务包括康复、残障人士康复功能训练、医疗康复培训、护理、康养指导、养生讲座等,现有副主任医师、主治医师、康复治疗师、主管护师及管理人员二十余名。

     中心“医养结合、关爱残障、以人为本、回报社会”为宗旨,开办以来,多次进行义诊、老年人康复指导、养生讲座、脑瘫患儿免费诊治等公益活动,为渭南市康复、养老、残障人士康复事业的发展,改善老人的生活条件,提高生活质量,及广大偏瘫、脑瘫、截瘫(脊髓损伤后)、中风后遗症等患者、残障儿童提供了可靠的康复保障。

党员活动室




康复治疗室


干净整洁的病房


赵哲勋主任正在查看患者病情

自古以来,中国人就提倡孝老爱亲,倡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渭南市慈慧康养中心努力让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在全社会大力提倡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赡养老人,大力发展老龄事业,让所有老年人都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努力让所有的残障人士恢复健康,重回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三贤路北段

电话:0913——2075692

联系人:贺主任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