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4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迎新春 送健康 我们在行动”健康知识讲座暨义诊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渭南市慈慧康养中心作者:渭南市慈慧康养中心时间:2020-01-16 14:53:47浏览:309次

 为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2020年1月15日,由渭南市慈慧康养中心主办,渭南脊柱康复医院、渭南市益欣公益服务中心协办的“迎新春、送健康、社会组织在行动”健康知识讲座暨义诊活动在临渭区老年公寓隆重举办。


       活动现场,渭南市慈慧康养中心主任、渭南脊柱康复医院院长赵哲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百余名老人详细的讲解了老年人常见疾病健康知识,以及日常所要注意的健康问题。赵院长还提醒老人们平时要注意饮食,多饮水、少吃甜食、少吃脂肪类和煎炸食品。讲座中,面对老人们提出的问题,赵院长耐心的一一作答,并让带来的医师团队现场为老人们进行了康复训练指导。

       此次活动,贴近民生生活,把健康生活理念传播给老年人,受到老年人及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体现了社会组织医疗健康团队在参与脱贫攻坚中注重提高老年人健康素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今后,社会组织康复医疗团队还将继续举办更多的康复培训,让更多的中老年人、弱势群体了解和掌握健康知识,预防疾病发生。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