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上海迎三八妇女节 东方明珠亮起粉红灯光

来源:上海电影评论学会作者:上海电影评论学会时间:2019-03-21 10:37:15浏览:995次

2019年3月8日,由上海市妇联主办,上海市妇女儿童服务指导中心(巾帼园)、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凝聚粉红力量、见证精彩绽放”庆三八公益活动在东方明珠举行。在她创(公益)集市,上海浦东新区六味读书服务中心、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等14个女性社会组织设摊展示风采,包括体育健身展示、公益演出展示、传统文化项目展示,绘本手工书制作、酵素用品制作、永生花制作、古法书签制作等;上海市女医师协会、巾帼婚介等5个女性社会组织设摊提供妇女儿童权益、婚姻家庭关系、法律援助、女性健康等公益咨询服务。

上海电影评论学会携连续三年获得市妇联资助的无障碍电影公益项目参与其中,以“假如给我三天黑暗”的巧妙构思,让体验者感受到残疾人士的不便之处,与学会公益项目的意义所在,赢得了主办方、媒体与参与者的兴趣与好评。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