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雷锋日,学会举办新华街道无障碍电影放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上海电影评论学会作者:上海电影评论学会时间:2019-03-21 10:34:13浏览:833次

2019年3月5日(周二)上午9:20,由上海市妇联作为指导单位、上海市女性社会组织发展中心作为承办单位、上海电影评论学会作为承接机构的第三届听障妇女儿童家庭公益电影季活动新华街道无障碍电影放映活动启动仪式在长宁区新华街道法华颐养院举行。活动当天,恰逢雷锋日,上海联和电影院线的两名志愿者魏玮、金承愈也来到活动现场向老人们献爱心,代表联和电影院线向残障妇女儿童家庭赠送了来伊份礼包。上海电影评论学会会长助理卢行、法华颐养院时灿和法华颐养院听力衰退老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三届听障妇女儿童家庭公益电影季开拓听障妇女享受电影生活乐趣的技术和艺术——制作无障碍电影。让听力残疾和听力衰退的妇女更清晰地了解电影的内容和情节,不会由于听力障碍而影响观影效果。该项目是线上线下联动,把新制作的无障碍电影视频资源发布到视频网站,让更多的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己选择想看的电影。同时在目标群体集中的地点举办线下放映活动。当天,老人兴致勃勃地观摩了无障碍电影《岁月神偷》。

《岁月神偷》是美亚电影、天下影画、大地时代文化联合出品的一部电影,由罗启锐执导,任达华、吴君如、李治廷、钟绍图、秦沛等主演。影片讲述了1967年到1977年10年间发生在香港深水埗一个普通四口之家的故事,一对社会底层的夫妻在经历了人生百味后,感悟到唯有岁月的变迁才是真正的“神偷”的故事。

        而长宁区法华颐养院是学会在新华街道设立的一个无障碍电影放映点。经过与法华颐养院的领导接洽,双方一致决定今后长期在颐养院内为听力衰退的老年人放映无障碍电影,以满足她们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学会还在相关微信群里提前发布观摩无障碍电影的通知,让聋人妇女能够及时获取信息。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