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国药集团(上海)医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团支部成立暨 敬老无障碍电影放映活动成功召开

来源:上海电影评论学会作者:上海电影评论学会时间:2018-12-21 17:16:48浏览:1180次


    2018年11月9日上午,国药集团(上海)医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团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团员大会在上海市法华颐养院成功召开。国药集团(上海)医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魏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幕,党支部书记魏峰代表公司党支部对第一次团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第一届团委提出具体希望和要求:首先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在思想上要求积极进步;其次要在公司的发展中发挥突击队和生力军的作用;同时,要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新当选的团干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希望在国药器械团委和公司党支部的带领下,加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勇敢肩负,为助力国药医工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传达了国药器械团委《关于同意成立国药集团(上海)医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团支部的批复》,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国药集团(上海)医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第一届团委会。黄自励、朱艳玲、喻菁婧3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国药集团(上海)医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即召开的共青团国药集团(上海)医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黄自励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书记、朱艳玲当选组织委员、喻菁婧当选宣传委员。
    国药集团(上海)医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魏峰对公司团支部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团员、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同时对国药医工团员青年提出了深切希望,希望广大青年成为志存高远的筑梦者,自觉担起公司发展的重任,持续努力,攻坚克难,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会议当天,国药集团(上海)医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上海法华颐养院进行了敬老服务共建合作协议的签署仪式。未来法华颐养院将作为国药集团(上海)医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敬老服务合作基地,国药医工将定期前往法华颐养院开展相关的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关爱院内老人。当天团代会会议议程结束后,由国药医工全体团员所组成的志愿敬老服务队,在接受了由上海电影评论家协会所进行的无障碍电影播放培训后,下午为敬老院的老人们进行了无障碍电影的放映,丰富老人们的日常文化生活,同时也让患有视障听障的老人能够一同享受观影,获得了院内老人和院方的一致好评!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