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第二届“万粽一心”倡议书

来源:作者:上海闵行区吴泾守望相助社区安全服务中心时间:2019-03-02 19:13:13浏览:1533次

千城放粽 全国联动 暨中国•守望相助第二届

“万粽一心”大型放粽公益活动

倡议书

尊敬的社会各界人士们:

   大家好!

   端午节又称“五月五节”属于中国三大节庆之一暨端午节、中秋节、农历新年,而端午节是其中最有纪念意义的一个大节日并在全国各地广为流传,端午节是为了纪念伟大爱国诗人屈原而形成的一个传统节日,是中国文化积淀最深的一个节日一直被延续至今。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 中国食品安全健康促进工程办公室、中国食品安全健康促进工程万里行工作委员会、经济日报集团《经济》杂志社三九君子文化经济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批文审议通过全国31个省、市(区)县2000家公益组织共同举办千城放粽 全国联动 大型放粽公益活动的批复,上海守望相助社区安全服务中心继续参与此次放粽活动。

 “放粽”不仅是企业、单位、个人对社会责任的一种奉献,更是对“大爱”的一种传递、对弱势群体的呵护与关注,你的施舍善举将为全市的环卫工人、不同代表的人群、贫困户、敬老院、特殊教育学校、留守儿童、武警官兵、一线工人、各界别的不同代表带去一声声问候与祝福。

   为把第二届活动举办的更接地气,本中心希望更多企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你的一点心意可能改变一片温暖。

本次活动接受物资捐赠和款项捐赠,我们将继续秉承去年的筹款模式,将各位爱心企业、人士的捐赠使用情况公布。

本次活动有卫锋负责,联系方式13918243401.

  邮箱:shouwxz@126.com

  开户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闵行支行

  账号:98280155260001096(上海闵行区吴泾守望相助社区安全服务中心)

 

 

 上海守望相助社区安全服务中心 行动部

2019年3月2日星期六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