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为环卫工撑起爱心伞.全国联动”上海站发放仪式

来源:作者:上海闵行区吴泾守望相助社区安全服务中心时间:2020-09-01 17:04:54浏览:1265次

     经过两个月的调研、筹备、募捐……以及策划启动会,最后取消启动会转成捐赠发放仪式,中间的环节困难重重,但是上海守望相助是一支经得起考验的社会组织。在此过程中也得到各领导、青山慈善基金会以及多家社会组织(和企业)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共收到10440元善款,累计2088把爱心伞,有500人次的爱心组成。并与2020年8月28日上午,本中心在理事长带领下,义工和青山慈善会办公室主任刘池冰、财务负责人李汕一起前往莘城环卫有限公司和莘工环卫综合服务有限公司为环卫工撑起爱心伞。

       为环卫工撑起“爱心伞” ----守望相助在行动

       28号上午,团队义工首先从龙吴路5347号将爱心伞移到各自的私家车(感谢沈虹、许美善、韩玲、卫锋提供车辆),将1200份爱心接力出去。今天的义工:李萍、石玉青、吴凤、姚佳骏、沈虹、许美善、韩玲、李宇萌(小朋友)、董汐君(小学生)和卫锋)。

   

     第一站,我们前往莘北路上的莘城环卫所,得到陆经理以及卫队的大力支持,感谢团队赠与的800把爱心伞。


随后我们前往莘庄工业区,受到工业区自治办的黄主任和环卫所的陆所长的热情接待,并在工业区召开一个捐赠发放仪式,表达对青山慈善基金会以及守望相助的感谢。



                              (为环卫工撑起爱心伞   )



       (环卫工的笑脸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鼓励)


再次感谢今天参加活动的义工以及守望相助的全体兄弟姐妹们。同时感谢一直支持守望相助的王会长,巫部长、柳局、沈科、唐科、马璐老师,以及青年报的陈诗松老师、澎湃网的吴跃伟老师,拾星者的肖庆老师、久心医疗、荧客科技……还有很多很多需要感恩的,包括我的注册地吴泾镇的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再次一并感谢!!!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