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18“诺动计划”,广西欧神诺走进北冲小学

来源:新浪家居作者:梧州市家盈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1-14 10:50:27浏览:1670次

“益前行,爱无限”!2018年12月,由欧神诺发起的诺动计划项目活动如约而至。12月1日,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联合米公益、梧州市家盈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起走进广西藤县藤县金鸡镇北冲小学。

  北冲学校,二十世纪六十年代所建,2007年迁至陶塘村北冲。

  学校教师9人,学生157人。

  诺动志愿者一行给学校、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大批书籍文具、体育器材与暖冬手套袜子,还组织了爱心课堂、交流会等活动,在亲密的互动交流中与学校师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深入了解贫困山区学校办学的困难与老师、同学们的生活环境。

  北冲小学梁校长向广西欧神诺代表赠送锦旗

  广西欧神诺向学校捐赠学校所需的物资

  同学们给志愿者代表戴上红领巾

  爱心小课堂

  除了学校的捐赠与组织爱小课堂之外,诺动志愿者还走访了部分贫困学生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境况,同时给这些家庭提供一些生活援助。尽管资助不多,但家长与孩子还是非常开心,志愿者们都希望他们能够坚强走出困境,向更好的未来前行。

  欧神诺志愿者前往贫困家庭慰问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爱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而留守儿童更需要社会各界的特殊关心和爱护,在此,欧神诺陶瓷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多关心农村留守儿童,让他们在祖国的同一片蓝天下茁壮成长!

  孩子们在梦想墙上写下心愿与梦想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