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爱心企业到藤县金鸡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藤县网络电视作者:梧州市家盈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1-14 10:49:19浏览:796次

12月20日,由梧州市家盈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牵头,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主办的“诺动计划”公益捐资助学活动在金鸡镇陶塘村北冲分校举行。

捐赠仪式上,梧州市家盈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的爱心使者叮嘱孩子们要勤奋学习,提高学习成绩,长大后为国家建设作贡献。随后,少先队员为爱心使者们佩戴红领巾,学校负责人还向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望,加强学习,争取成为三好学生,以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爱心人士。

随后,爱心使者还与学生们开展了一系列游戏活动,并深入部分学生家中开展家访活动,进一步增进与孩子们的感情。

此次行动,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诺动计划”公益行为北冲分校送来了袜子、小黄帽、电风扇以及学习用品、体育用品一批,价值3万多元。“诺动计划”公益行还将于12月21日来到金鸡镇旺国小学开展相关捐资助学行动,为该小学赠送价值3万多元的助学物资。

据了解,“诺动计划”是由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在2016年发起主办的公益项目,专门向偏远地区以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为主要服务对象的群体提供包括图书绘本、体育器材在内的教育资源的补充、同时向存在一定经济困难的留守儿童家庭提供一定的生活物资支持。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