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心”教师招募 | 致在一线教书育人的您

来源:深圳市远见教育发展基金会作者:深圳市远见教育发展基金会时间:2018-11-26 14:19:33浏览:1340次

关于“心”教师工程


没有教师的幸福,就没有教育的进步,“心”教师工程是一个关注教师幸福成长,致力于推动中国教育进步的公益行动

 

作为孩子最经常、最直接、最具权威性的引路人,教师,对孩子而言,是除了父母以外影响最大的人,为教师赋能是有效推动教育进步的关键环节,陪伴和支持教师成长,也是“心”教师工程最重要的工作。

 

那么,如何让教师提升幸福感,并带给孩子积极的影响,让孩子拥有一个真实、自信、有温度的未来呢


一切从“心”教师工程开始!


1=1000+!


1位老师的改变,

每年可以影响约100个孩子;


1位老师从教一生,

可以影响至少1000个孩子的未来!


“心”教师工程,是幸福双翼致力于推动中国教育进步的公益实践行动,旨在通过对教师进行全新心理健康教育赋能,为教师营造一个互助赋能、从心出发全面平衡教书育人能力的圈子,陪伴和支持教师幸福成长,同时带给孩子们正向的影响和引领,帮助孩子们成长得更加真实、自信、有温度。

 

教师不仅是“心”教师工程的受益者,更是重要的公益参与者,通过自身的学习和成长,帮助和引领孩子们的成长。爱出者爱返,在这个输入与输出循环中,必将收获更强的职业幸福感。


2017年加入的“心”教师们说


来自广西崇左的“心”教师

“曾经信誓旦旦说以后决不当老师,可是阴差阳错,最终还是成为了一名人民教师。

参加工作到现在已有17个年头,有好几年浑浑噩噩,不知道自己工作的意义是什么。

幸福双翼心教师工程让我迎来迟到的幸福,终于找到了一直向往的职业幸福感,迟到的幸福让我收获了更多的幸福。”


来自广东深圳的“心”教师

“心教师工程的学习让我自身得到改变,对班级管理也有非常大的帮助。

现在班级风貌越来越好,班里孩子们的自信心在不断增强,正能量越来越多,这些更坚定了我的心教师成长之路。”


来自海南儋州的“心”教师

自己受益:

“参与心教师工程后,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我的心态变好了,人也变得开心了,家庭也变得和谐了!”

 

老公改变:

“老公的戒烟难题,我运用学到的方法,尊重他自己的节奏,适时地给予提醒,他竟然真的把烟戒了,已经很久没抽烟了!”

 

孩子改变:

“对孩子,以前孩子常对我说的话就是——数学太难算了,语文太难了!我不想去画画,我不想学跳舞了!我不会画七巧板,别人画得都比我好!我讨厌语文,讨厌跳舞……

后来有次聊天孩子对我细数她的爱好,她竟然说妈妈,我现在喜欢语文,喜欢数学,喜欢跳舞,喜欢画画,喜欢七巧板,我什么都喜欢!”

 

用于学生:

“对于我深爱的学生们,我用自己学习的方法,帮助好多学生从困惑无力走向坚强自信,帮助他们从暗淡的生命铁三角里认识到父母对他们的爱。

这届学生对我非常好,很爱和我聊天,毕业的时候,还因为舍不得我紧紧抱着我哭了起来。

心教师工程的学习让我发生了质的蜕变,让我的幸福指数一路攀升。”


像这样收获良多的老师还有很多……我们期盼更多老师参与进来,收获幸福感与价值感。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老师


1. 了解&认可:对幸福双翼课程有一定的了解,并认可相关教育理念。

2. 有进取心:有意愿学习,提升自我,幸福自我。

3. 有恒心:能及时合理地安排时间跟随进度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优秀者可进行第二年的学习,学习更多专业课程。

4. 有爱心:愿意秉承心教师身份和“教育,让更多人更加幸福”的理念,自我幸福的同时推动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


你将得到什么


1. 自我提升:通过课程学习,自我提升,拥有良好的自我状态。

2. 家庭幸福:掌握良好的教育方法,拥有和谐幸福的家庭。

3. 职业成就感:学以致用,帮助学生健康成长,促进教学工作事半功倍,拥有职业幸福感。


如何成为“心”教师


请点击链接→「2018年心教师申请意向表」或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填写申请意向表。



申请流程

报名申请:10月15日24:00前填写申请意向表并提交;

3个工作日内邮箱查收正式申请表并填写提交。

审核筛选:10月15-31日,通过电话/网络进行面试审核。

录取入学:11月第一周公布录取名单。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添加幸福双翼-颖怡老师(微信号:13246653563)和我们交流。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