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召开“团史”专题学习会

来源: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作者: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时间:2018-11-20 16:42:14浏览:466次

 

  11月14日下午,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组织召开“团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1945年1967年团史,基金会全体人员、青创汇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基金会第一支部书记黄丽东同志带领全体干部重温了1945年1967年团史,就“共青团重建的历史背景”、“组建新民主主义共青团”、“青年团协助党实现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共青团跟随党探索建设中国社会主义道路”四部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黄丽东同志表示,以史为鉴,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通过学习团史,我们了解到共青团在各个时期,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忠实地履行了自己的职责,率领各条战线的团员和青年积极投身到国家建设中,艰苦奋斗、为国分,做出了突出贡献如今,团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其中三个“10万”计划体现共青团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党的中心开展工作,具有重大时代意义。基金会牵头“青创10万”项目有光荣的使命感,一定要全力做好扶助10万名有志青年扎根深度贫困地区创业,为共青团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为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基金会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理事长裴桓同志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点评。她指出1945年1967期间,正值新中国建设阶段,中国人民意气风发迈上新征程,在这段历史中,共青团历经重建更名,始终不变的是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仰和决心,坚持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的根本任务。裴桓同志要求通过学习团史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跟党走的初心,并做到学思践悟,撸起袖子加油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提升基金会的组织贡献度 

  根据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委要求,基金会制定了团史学习方案,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团支部以共青团在成立发展和改革等历史阶段为背景,进行三次团史专题学习。此次为第二次专题学习,第三次专题学习将于11月下旬举行。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