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学习会

来源: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作者: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时间:2018-11-20 16:42:44浏览:486次


 

       11月14日下午,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基金会全体人员、青创汇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基金会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理事长裴桓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奋力开创基金会党的建设新局面主题讲专题党课。裴桓同志带领全体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论述,对“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的更坚强有力”、“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与集中统一领导”、“坚定理想信念是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是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等十个方面进行了解读裴桓同志强调,基金会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会,奋力开创基金会党的建设新局面。基金会要层层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并严格执行落实到位加强支部建设,落实“三会一课”,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正确运用“四种形态”,真正做到挺纪在前。 

  根据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委要求,基金会制定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方案,基金会党委将围绕“脱贫攻坚”、“全面从严治党”、“经济发展新常态”等三个专题组织集中学习。此次为第二次专题学习,第三次专题学习将于11月下旬举行。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