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脱贫攻坚事业中的跨界合作|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荣道清出席社会创新沙龙并发表主题演讲

来源: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作者: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时间:2018-11-09 09:31:21浏览:1614次

      11月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让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与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的美好愿望,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与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中共成都市锦江区委统战部(锦江区援藏办)、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及成都社会组织学院联合举办脱贫攻坚事业中的跨界合作——社会创新沙龙,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荣道清等嘉宾围绕脱贫攻坚事业中的创新和实践,共同推动构建跨界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荣道清秘书长以“搭建人道资源共享平台,创新精准扶贫新模式”为主题,畅谈了省红基会作为公募基金会明确在精准扶贫中的角色定位,探索以互联网+慈善、科技+慈善、金融+慈善为基础的精准扶贫新模式,分享了省红基会以救灾和救助两条主线,发挥人道资源优势、搭建公益共享平台,以建立大病救助平台、志愿者保障服务平台、专业筹款服务平台和全媒体传播宣传平台等四大平台体系为发展重点,全面构建现代大慈善格局的经验做法。他欢迎社会广大爱心企业、组织和慈善家加强与基金会合作,共同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事业的发展。  

  中共成都市锦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锦江区援藏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香贵、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秘书长零慧、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秘书长典春丽等嘉宾出席沙龙并发表主题演讲,分享了推动中国社会企业的探索与实践和社会组织的扶贫创新成果。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