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聚焦99公益日 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开启联动模式

来源:四川手机报作者: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时间:2018-11-09 09:30:35浏览:1408次

7月3日,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2018年腾讯“99公益日”公募项目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聚集一堂,就具体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开启全省联动模式。

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荣道清强调,要着重做好基础性工作,搞好分工合作,省红基会要牵头带动21个市州红十字会系统积极参与今年“99公益日”的活动,把动员、上线、实施、结项四个阶段的工作筹划好、落实好,推动此项工作在全省联动起来,营造出浓厚的“99公益日”活动氛围。

荣道清要求,通过红基会发起项目的机构准入标准要严格执行,而善款拨付要区分项目种类,确定好支付条件,尽可能满足项目的进度要求,方便机构实施项目,不要因为善款拨付影响机构的工作。

荣道清指出,支持市州红十字系统做好今年“99公益日”的项目上线,要认真做好7月5日全省红十字系统项目专员的系统培训工作,让专员们学以致用,形成全省联动的合力,为各市州人道救援、救助项目有效筹集到资金,共同促进当地人道救援事业的发展,促进四川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