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卡丝“益次元”伙伴联创计划2018年广西乡村振兴公益项目交流展示会在邕举行

来源:广西卡丝爱心扶助慈善基金会作者:广西卡丝爱心扶助慈善基金会时间:2018-11-02 18:22:33浏览:945次

10月20日,由广西卡丝爱心扶助慈善基金会、南宁市儿童康复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卡丝集团特别支持的卡丝“益次元”伙伴联创计划2018年广西乡村振兴公益项目交流展示会暨“美·从心出发”慈善之夜在南宁青秀万达广场正式举行,来自全区各地市(自治县)的数十个社会组织携机构公益项目面向广大市民群众集中展示。

企业助力

支持八桂乡村公益



晚会现场,卡丝集团助力卡丝慈善基金会全新打造“益次元”伙伴联创计划及设立“青葱课堂”乡村儿童性教育专项基金等形式,通过项目资助、专项经费的方式帮助服务于广西乡村的乡村振兴公益项目发展。

卡丝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刘桢介绍,自基金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区域公益行业的发展;在2018年里,基金会积极发挥行业优势,联系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共同参与广西公益行业的生态建设,为广西公益组织提供资金支持、项目优化、评估督导等全方面保障。

(入选“益次元”伙伴联创计划的众多机构)


数十个公益项目齐唱戏

展示广西乡村公益力量


现场参与到展会的还有数十家公益机构,这些机构带来的项目全部都是服务于广西各地市(自治县)乡村地区,服务内容涉及儿童守护、禁毒宣教、就业扶贫等领域,通过此次展会首次面向社会集中展示,展示广西乡村公益的力量,推动社会关注乡村振兴,引导公众了解公益,将优质公益产品推向乡村,为全区公益事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展会现场)


其中入选2018“益次元”伙伴联创计划的广西国仁农村扶贫与发展中心代表表示,“我们的项目是针对少数民族地区贫困妇女开展的创业扶贫项目,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社会各界认识到,社会组织同样可以参与扶贫,同样可以在脱贫攻坚中产生作用。在这里可以看到我们众多公益社会组织的力量,及广西公益智慧。

(参展机构介绍机构项目)


勠力同心

只为广西公益更一步


据了解,卡丝“益次元”伙伴联创计划2018年广西乡村振兴公益项目交流展示会通过集中展示,向民众展示和传播公益力量广西公益在乡村振兴中的新理念、新模式,务求将本次展会打造成为倡导公益理念、传播公益文化的重要载体,通过展会,搭建企业、基金会、公益组织之间的对话平台,共同推动广西公益发展。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