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卡丝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是于2016年9月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的原始基金数额为贰佰万元整,来源于广东卡丝股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现任理事长为宁静女士,现任秘书长为刘桢先生。

 广东卡丝股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卡丝集团,卡丝集团成立于2013年,旗下拥有香港瑞士卡丝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卡丝股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卡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卡丝生物技有限公司、中山诗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卡丝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卡丝造型等7家公司,总办公面积达30000多平方米。卡丝集团一直把“富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作为企业经营追求的最高境界,自觉地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并在2016年3月注册卡丝基金会,在9月正式创立卡丝基金会

 卡丝慈善基金会秉承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的理念,本着扶贫济弱、奉献卡丝爱心、传播正能量的宗旨,组织志愿者们,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物质资源、心理疏导、精神关怀、关系调适等方面的帮助与服务。志愿者群体有相当一部分是来自偏远地区和社会底层的弱势群体,他们部分人已成功创业,卡丝希望以他们自身真实经历,来鼓舞更多人,走出贫困的生活境遇。

 

 基金会愿景-弘扬公益慈善精神,建设平等包容、共同富裕的和谐社会。

卡丝慈善基金会致力于搭建年轻志愿者和社会弱势群体之间的沟通桥梁,唤醒年轻人的社会责任感,激发更多的个人价值追求,引导人们塑造良好的社会价值观。以此良性循环,扩大基金会的活动规模,传播正能量,号召更多的年轻人加入慈善事业,逐渐改善社会弱势群体的生活现状,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基金会项目(包含但不限于)

一、“益+”伙伴支持计划

“益+”伙伴支持计划致力于扶持社会公益团队及初创型社会组织,对加入本计划的伙伴组织项目提供资金支持、项目指导等支持,助力社会公益事业蓬勃发展。


二、家庭困难学生专项基金

为帮助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快乐成长,卡丝基金会成立了贫困学子专项扶助基金,通过采取“1+1+1”精准捐助的模式,对因家境贫困而无法上学或无法完成学业的孤儿、单亲家庭子女、低保家庭子女、重大疾病致贫等贫困学子进行扶助,鼓励他们通过努力学习走出困境,实现自己的理想。


三、银发计划

“银发计划”是卡丝基金会专门为空巢孤寡老人所开展的慈善公益项目。

 

四、蓓蕾计划

“蓓蕾计划”是卡丝基金会专门为留守儿童所开展的慈善公益项目。

 

五、萌芽计划

“萌芽计划”是卡丝基金会专门为农村地区学校和学生所开展的慈善公益项目。

 

六、阅读计划

  “阅读计划”是卡丝基金会专门为边远乡村学校学生和留守儿童们所开展的阅读慈善公益项目。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