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舞翼传情,梦绽坡头

来源:作者:深圳市立民社区公益事业服务中心时间:2018-07-30 01:07:56浏览:1802次

今天由翼梦坡头实践队联合深圳立民社区公益事业服务中心,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清晨,一缕阳光洒进窗台。醒来,睁开双眼,发现今天的天气好像很不错,会是一个美好的晴天!而翼梦,依旧在进行中。

“老师,今天我是第一个到的哦”一位学生兴奋地而又自豪地叫道。

“哇,你来得真早呀……”老师微笑地回应着。

小班迎来手工美术课,老师讲述了 “春天”不是有首歌这样唱的吗?“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同学们眼中的春天会是怎样子的呢?“风儿吹,云儿飘,鸟儿叫,小树绿,小花红,头上还顶着一条七彩虹”,这堂美术课不一般啊!老师教学生折千纸鹤,学生对千纸鹤的折法积极探讨,充满了热情。

大班同学期待已久的音乐课,老师教学生们学《两只老虎》《虫儿飞》等歌曲,首先是让学生听几首儿歌,紧跟着唱。当学生一同和老师唱起《虫儿飞》时,学生们甜美的歌声,勾起童年的回忆。最后以玩游戏的方式来结束音乐老师最后一堂课。         

活动课,由辉伦主持“心口不一”游戏,先解说游戏规则后由组员示范,将学生分成男女两组,学生们互相加油,最后女队获胜,而男子汉大丈夫,愿赌服输,但是学生们都互相鼓励。

两只老虎爱跳舞


小兔子乖乖拔萝卜

一群小班的学生正在向老师学跳舞呢!三位男老师,两位女老师,你们跳舞的姿势有点滑稽哦!学生们都偷偷地笑了呢!但是同学们还是很认真地跟着音乐,随着拍子和老师一起舞动起来了。“两只老虎爱跳舞,小兔子乖乖拔萝卜,我和小鸭子学走路,童年时最美的礼物……”,耳边歌声悠扬,眼前舞姿曼妙,阳光正好,翼梦进展得挺顺利的。

此时此刻,梦是什么?老师教着舞,学生跟着学,支教路上你我共同成长。我们一路嬉笑前进,相随相伴。 

                                                                              撰文:王小珠  李玉娟

                                                                               摄影:翼梦坡头宣传组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