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首页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深圳市立民社区公益事业服务中心,把社区综合服务作为机构发展的主要服务内容,把探索社会服务本土化作为机构发展的核心,“用专注的方式解决区域本土问题”是我们所坚持的信念和指导原则,我们的愿景就是要“成为中国探索社会服务本土化的杰出公益组织,守成开新,服务民生,为行业所推崇”。

深圳市立民社区公益事业服务中心把深圳这座年轻的城市作为我们公益之路的始发点,我们拥有一支专业的年轻团队和稳定的高校智力团队作为机构发展的智力支持和人才后盾,我们的存在就是为了持续探索、研究和服务于本土民生,将社会服务本土化推向广东的各个市县(区),打造一个依托本土创新的服务型机构,把我们的服务模式由“点(深圳)-线(粤东西北)-面(全国社会服务起步城市)”这三个维度去推广开来。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