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

来源:深圳市鹏星社会工作服务社作者:深圳市鹏星社会工作服务社时间:2018-07-09 16:16:11浏览:698次

2018年3月21日下午3:00-5:00,深圳市鹏星社会工作服务社运营的翠鹏,梧桐山,罗芳,新谊,东乐,新秀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们参与了区民政局主办的“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深圳第十一届社工宣传周罗湖区分会场主题活动。

随着区领导的致辞,礼花炮响起,罗湖区分会场的社工宣传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紧跟脚步的是参与本次活动的18家社工机构组织的演出团队带来的节目,深圳鹏星的节目是六间中心15位社工的诗朗诵表演。我们用这种方式叙述着“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的主题,活动现场充满了青春的气息和满满的活力。



各机构代表还设立了宣传摊位。翠鹏、梧桐山、罗芳、新谊、东乐、新秀等鹏星运营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同事在摊位区或是向现场居民派发服务折页,或是带着现场居民参与“套圈”、“拼图”等互动游戏,用多种方式向居民展示社工知识、社工专业理念和社工专业服务,让更多居民对社工行业有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深圳鹏星依然在前行,用社工知识,创造给广大社区居民无限的社工服务。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