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3年

首页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连南瑶族自治县阳光志愿者协会经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政局核准登记,2016年9月8日成立,现发展志愿者会员200多名。连南瑶族自治县阳光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山区助学、扶助弱势群体、协助政府机关部门大型活动、敬老拥军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发展,为我县的和谐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连南瑶族自治县阳光志愿者协会成立的核心理念是为了给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提供一个平等互助的公益平台,旨在通过开展各类公益活动,由理论与实践双结合去锻炼和培养出更多的志愿者、骨干,去开展实施更多的公益项目,同时通过活动引领志愿者们在参与公益活动过程中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观念和服务理念。使大家通过参与公益活动从中得到倡导和心灵的成长,更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能使连南逐步诞生更多、更具有专业化的志愿者服务队和引领更多热心人士参与其中!
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爱孝相传、超越自我、助人自助、让爱成为习惯!
口号:我参与、我志愿、我快乐,立足连南,打造一支最具活力的公益团队。
业务范围: (一)组织各类公益活动与公益项目服务和政府采购
(二)公益超市
  (三)爱心农场,爱心助学,探访老人
(四)探访老人,关爱外来工子女
(五)社会帮扶等公益活动。
使命:推广志愿者精神,促进友爱和谐。
服务大众:力所能及的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和事。
价值观:团结、互助、友爱、坚持、行动、共赢。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民族一路48号。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