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3年

首页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湖南省梦桥残疾人事业发展中心于2016年9月12日在湖南省民政厅登记注册,是一家经湖南省民政厅依法登记成立的非营利机构。机构携手众多热心于残疾人事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企业,以专业的团队,围绕残障群体的需求,做好各类所需服务;同时以全新的社企责任设计理念,丰富的实操理论及执行经历,为企业提供履行社会责任整体解决方案,为助残机构提供项目咨询和资源整合服务,致力于企业、非营利机构和政府三方相互作用于合作,实现企业与社会“互益共赢”,从而有效推广企业公益理念和进行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将不断向更广领域、更多人群拓展延伸,推进残疾人事业工作常态化、形式多样化和服务品牌化。

梦桥将以长沙为根据地,覆盖湖南省14个地州市开展助残帮扶工作,为其提升自立生存能力及改善生活质量,给予其体现和提升自我价值的平台;并逐步实现政府、企业、残障人士、志愿者、公众的多方资源的整合、协同运作与全面感知,达到精准帮扶全民助残。

目前梦桥主要项目有8大板块:残疾预防宣传、残疾人居家安养、残障人婚恋、残障者艺术、残障人士就业创业、残障人士康复、聋人培训与就业、助残就业“百城千店”。

湖南省梦桥残疾人事业发展中心将以倡导残健平等、构建残障人士事业发展为核心思想动力;以实际帮扶来解决残障人士家庭及残障人士个人的后顾之忧、帮助残障人士焕发新的生命活力为目的进行帮扶助残,让残障人士充分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物质文化发展成果。残疾是人类由年轻到老去一个不可避免发生的未来,梦桥所构建的发展中心,不仅仅是为现有残障人士提供服务与发展的机构,更是为所有大众人士提供一个可防可期未来的公益平台。

服务领域:社会企业和企业责任倡导、残疾人服务股、文化艺术教育

   景:让残疾人坚强自理、过上有尊严的幸福生活

使    命:为残障人士提高生活品质、推进残健平等化就业创业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