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3年

首页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协会介绍
邓州市瑞敏爱心服务协会,是由星光厂退休职工陈瑞敏发起,是雷锋战友的后代,是一名共产党员,其前身为2014年9月成立的“邓州市瑞敏爱心理发队”,2017年6月25日,经邓州市民政局批准,正式成立“邓州市瑞敏爱心服务协会”。2019.8被民政局批准为慈善组织,到目前为止已经注册志愿者有600多人,它涵盖了教师,学生,工人,医生,军人,农民,心理咨询师,会计师,公务员等,并且协会有专业的律师,现在已经发展有四个支队分别是:高集,林扒,汲滩,罗庄支队。                                 推出四个项目:一.每周五下午3-6点给环卫工人,老年人,残疾人,义务理发,二.“布衣暖心项目”,三.“爱心午餐,暖心陪伴”,四.兴学助教、帮助贫困大学生和留守儿童。                                 协会的理念是: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协会的口号是:“瑞敏爱心大舞台,有你参与更精采”。                协会的宗旨是:感恩社会奉献爱心,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三种精神,(优乐精神,雷锋精神,渠首精神)扶危济贫关爱特殊群体,为打造邓州第一雷锋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内容:协会成立六年以来,开展大小活动400多场,帮助贫困家庭免费发送衣服76000多件(套),义务理发人数38000多人次,助力高考和“微心愿对接”帮助留守儿童65000多人次,帮助贫困大学生返校,同时又开展了包括学雷锋志愿者进社区,“微心愿对接”关注学生平安@送反光贴”进校园,助力高考等多个公益项目,活跃在扶贫济弱、关爱留守儿童、兴学助教、关爱环卫工人、敬老爱老、拥军优属等多个公益战线上。协会受到了市领导和市民的称赞。                             荣誉:协会被评为2017年度帼国建功标兵,多次获得省,市,南阳地区学雷铎先进集体,优秀项目,2018.年度学雷锋志愿优秀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项目,2019.度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组织,两个优秀先进项目、邓州市第五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先进称号,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志愿者,这些成绩取得是市各级领导正确领导下取得的,是各位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共同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众多爱心商家们的支持!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