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3年

首页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由河南省民政厅批准、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管,是国内第一支也是唯一一支以公益宣传为主、以实体救助为辅的公募基金会,是紧密围绕习总书记倡导的“正能量”而发起的一场影响面广、持续性久、保障力大、引导力强的全民公益工程,是践行“中国梦”、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战略目标的精神基石。
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以“全民公益、全民得益”为宗旨,以公益活动组织、公益广告发布、公益项目孵化和公益传播研究为业务范围,紧密围绕党和政府精神文明建设的方向,突出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市场经济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以“热爱祖国、生态文明、行为规范、传统道德、勤俭节约、团结友善、敬业奉献、诚实守信”为公益主题,并向社会广泛征集、随时补充公益主题。也可根据企业实际需要,设立“交通安全”、 “食品安全”等与企业经营相关的专项公益计划。相关主题由“中国公益传播研究院”细化为不同的传播形式,利用“中国公益传媒联盟”的媒介优势,进行全国范围的强势传播和专业渠道的细分传播。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支持、监督我们的工作,与我会开展交流、合作,协力传播“大美、大善、大爱”的公益理念,温暖中原,影响全国。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