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4年

首页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吉水县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18年3月6日正式注册,是吉水县第一家专业性、综合性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江西省社会工作协会理事单位。现有社工师9人,助理社工师19人,营养师1人,志愿者近100人,吉水县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要为儿童、青少年、妇女、残疾人、老人等弱势群体开展专业的社会工作服务,承接政府有关部门及基金会等委托的各类社工服务或其他服务。
     自机构成立以来,本着“以人为本、公平正义、助人自助、服务社群”的宗旨,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几十场。2018年12月承接了省福彩公益金资助志愿服务项目及省福彩公益金补助地方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创新项目,开展了四点半课堂、学业辅导、亲子互动、兴趣培养、上门陪伴、暑期夏令营、井冈山研学等一系列活动。
2019承接了民政部“吉水县‘6·6’、‘6·22’特大暴雨灾害 灾后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社工们前往重灾区,该项目坚持“社会工作+精准扶贫”的服务理念,采用“社工+村干+志愿者”的服务模式,运用社会工作专业知识和方法,在受灾区开展个案、小组和社区社会工作。为受灾群众开展心理抚慰、能力拓展、社会融入、社会重建、资源整合等社会关爱服务,提高灾后重建的信心、恢复正常的社会生活秩序,并重点对受灾地区农村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情况开展调查研究,为加强基层民政工作提供基础数据和政策建议。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