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4年

首页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我们是谁


当代公益成立于2015年,由南方系资深媒体人发起,是国内领先的公益服务提供商,为用户提供公益资讯、策略、资源整合、项目执行、全媒体传播等服务,致力于让公益成为更多人的生活方式,运用商业机制推动公益创新。


公益资讯传播


当代公益拥有优质的采编团队,独立运营自有媒体平台。我们关注教育、环保、养老、文化、大病救助、体育等公益领域,通过微信、微博、人民号、百家号、企鹅号、搜狐号、知乎号、豆瓣小站等新媒体平台及官方网站联合打造立体传播矩阵。传播内容主要包括:


公益资讯

聚焦全球不同领域的公益资讯、分享社会创新案例、公益人故事、公益事件深度评论、把最有温度和深度的声音传递给更多的人。

公益活动

分享当代公益团队策划执行的公益项目,包括与企业合作的公益项目以及当代公益自有的公益项目,让更多人了解并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当中。

志愿者招募

整合全球有趣实用的志愿者招募信息,为用户提供参与公益活动的机会。


公益项目服务


当代公益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公益咨询策划、公益项目执行、公益媒介传播、公益资源整合等服务。


咨询策划

根据企业的资金、关注方向、市场分析、品牌提升诉求,当代公益为企业量身定做公益项目,匹配优质合作资源,推动社会公益可持续发展。

项目执行

我们从项目设计、落地实施、直至效果评估和优化,在落地实施的每个关键节点提供优质服务,高质量完成公益项目执行。

媒介传播

代公益从公益的内容角度结合新媒体、门户网站、电视台、视频网站、报纸等多个媒体平台,为企业提供全媒体传播服务系统。

资源整合

当代公益能够整合各方资源,实现广度、深度、互动传播公益。其中包括优质的各方资源:名人、合作方、合作媒体、志愿者、学校资源等。


我们的愿景


倡导“公益是一种生活方式”的生存理念,我们旨在通过传播公益资讯和践行各类公益项目,修正人们对“富人公益”的错误认识,并力争成为公益组织和广大爱心网友、企业之间的“连接器”。我们尽权利呼吁更多的人通过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达到“人人可公益”的目标,以求推动我们伟大祖国公益事业的长远发展。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