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4年

首页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昭平县起缘爱心公益协会简介:本协会是一个由全国各地志愿者自发组织的非政治、非宗教、非商业的公益性社会团体,成立于2015年12月13日,于2017年8月10日在县民政局登记注册。致力于将更多的社会视角关注到社会弱势群体的民间公益组织,同时搭建一个广泛参与的社会公益平台,从而推动公益力量的发展壮大。


截至2018年12月,本协会注册会员125名,普通爱心会员1000余名。共举办了不同规模的活动150多期,服务时间超过6000小时以上,募集善款、爱心物资累计价值超过40万元以上。起缘公益的足迹遍布全县12个乡镇,数千弱势群体接受起缘公益的帮助。本协会由于表现突出,2017年被昭平县委县政府评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2018年被贺州市团委、贺州市强制戒毒所评为“优秀团队”。


公益服务内容基本涵盖了志愿服务的众多领域,广泛活跃在支教扶贫、扶老助残、环境保护、社区服务、义务讲解健康知识健康理念、弘扬传统文化,构建和谐社会,公益捐赠等领域,全面开展了多种志愿服务。将志愿者平台与社会切实需求紧密结合,力图实现资源的有效整合,倡导最广泛的志愿精神和公益行动,面向全社会宣传及推广公益活动。


起缘公益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宗旨开展了多次公益活动。特别是在昭平在线官方网站报道,在社会上形成了一定影响力,得到了政府、媒体及很多社会人士的认可与支持。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