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4年

首页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原:北京春苗儿童救助基金会)于2010年10月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成立,是个人发起的具有公募资质的民间慈善组织,简称:春苗基金会。目前开展自主品牌项目有小花关爱、小苗医疗、小树成长3个项目。自主品牌项目秉承“爱与专业”的服务理念,为患有先天性疾病的困境儿童提供全人多元的社工服务,遵循以“儿童为中心”的原则,建立躯体、心理、社会的儿童社会服务模式。春苗通过8年的公益实践,逐渐形成一套“产-教-研”一体的慈善服务体系。
同时还将为致力于在扶贫、助医、助学、助老、助残、社工服务等与春苗业务范围相关的社会组织,提供公募支持及赋能培训等服务。从而发挥扶危济困、解决社会问题的使命,在更广的领域中实现愿景。截至2018年12月31日,春苗基金会服务患有先天性疾病的困境儿童累计达17740人次。小苗医疗项目为患儿提供个案资助服务、家庭支持服务累计2568例,医务社工为患儿及家属提供救助咨询服务累计达11529人次;小花关爱项目救助孤儿累计有3402例;小树成长项目服务孤儿累计有241名。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