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4年

首页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深圳市中国刑警学院校友会公益基金会成立于 2016 年,是经深圳市民政局审批成立的的公益基金会。
3 年来,基金会通过良好的内部治理、项目管理和社会绩效得到了中国刑警学院以及校友与公众的广泛认同,在校友以及社会的影响力不断提高。基金会成立以来,得到了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专业指导。基金会成立时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副院长杨鸣、教务处处长张丽云一行莅临基金会考察、指导工作。期间前学院院长、中国刑警学院校友总会会长王世全先生、第二炮兵李龙虎将军、深圳警察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凤英女士等领导也都莅临基金会交流指导。
基金会成立之初就得到了中国刑警学院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基金会在申请名称中使用“中国刑警学院”字样时,中国刑警学院给予了大力支持,正式发文同意基金会在名称中使用“中国刑警学院”字样,同时作为公安部直属单位,中国刑警学院也向中国公安部汇报了此事,中国公安部也明确批准了此次字样的使用。
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便主动接触社会各界人士与海外友好人士,寻求支持并筹集资金。一直在积极向需要资助的中国刑警学院各届校友、校友家属伸出援手、提供帮助,先后多次探访慰问困难校友,令受到帮助的校友及家属颇受感动,在此之余,基金会将捐助范围辐射到社会各界,对贫困家庭、失学儿童、孤寡老人伸出援手。
深圳市中国刑警学院校友会公益基金会为一家为警院校友服务的公益慈善机构,衷心希望能够为增强警院校友感情、校友互助做出贡献。在不远的将来,基金会的分支机构必将随着校友的脚步分布到祖国的大江南北。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