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修水县爱心联合会从2011年成立至今,发展到目前有正式注册会员360余名,相关非注册志愿者多达2000余人期间。修水县爱心联合会五年来,举办助学、环保、帮扶、献血、救援、救灾等志愿活动超过2000余次,公益事业足迹遍及修水县的所有乡镇,向近百所偏远山区的小学捐赠了总价超过800万元的学习用品、书籍、教育器材等物资,投入100余万元向多个山区贫困人士和社区孤寡老人开展帮扶活动,并为多位白血病、尿毒症等患者募捐了100余万元。活动事迹多次受到《中央电视台》、《江西卫视》、《九江日报》等各大媒体的报道,是修水县域内最活跃、最有活力和最具影响力的公益组织。修水爱心联合会的口号是:“爱让修水更美好,民间公益在行动”,宗旨是:“坚持细水长流,凝聚微薄之力,汇聚爱心海洋,促进修水的文明与和谐”。 服务社会,创造美丽,修水县爱心联合会将在不断完善体制管理和队伍建设的基础上,全心致力于弘扬社会主旋律,展示人间美好大爱,继续为文明和谐修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