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中青养老服务体验中心是国内第一家面向家庭三代人,以健康调理为核心、兼有书法艺术、儿童娱乐、营养餐饮、生活服务、生态旅游等为一体的体验型养老服务机构、国内第一家以传统中医为特色的医养深度融合型养老服务机构、第一家首创爱孝基金、爱孝假期的养老服务机构、第一家防治康养全龄化养老服务机构、第一家团中央所属的央企(中国青旅)在陕西布局的养老服务机构,是陕西中青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青养老)线下体验实体。

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注册资金1000万,以周边1公里社区和居家人群为主要服务对象,以康复护理和慢病管理为主,涉及健康服务、生活照料、精神慰藉、文化娱乐等多个板块。

中医养护已成为国人普遍认可的养生理念,把中医治未病深度融入养老产业,运用创新性的药物铺灸、手法调理、刮痧、拔罐、足疗、耳穴等中医适宜技术非药物疗法进行慢病管理和康复护理,既能解决健康养老问题,也有助于医保控费,是中青养老的独有特色。

家庭医生和上门护理是未来健康养老的关键要素,中青养老的家庭医生和康复护理师,为正规医学护理院校毕业,持有医疗护理康复专业文凭和国家颁发的资格证书,有临床经验、持证上岗。

中青公司的养老,不同于一般养老院意义的养老,以社区为依托、以健康为基础、以中医国粹为特色,以服务为关键,以互联网+智慧养老为方向,以“防治康养”全龄化养老为核心,通过一站式养老服务,为长者创造一种健康快乐便捷的家庭式的居住和生活环境,机构式的医疗和护理服务,连续性的医养深度融合服务体系,以生理、心理、精神的健康和生活品质的提升为出发点,在中青养老家庭医生和健康顾问的帮助下,通过中医国粹为特色的必要的非药物主动预防或干预措施,对健康进行调养和生活方式指导,提高长者自我保健能力,预防并减少疾病发生,促进慢病康复,帮助恢复信心,增强自我照顾能力,达到全部或部分生活自理,尽可能延长独立自主生活时间,防止或延缓过早衰老,让生命有尊严,让生活有品质,让养老变成一种享受,一种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使长者生命尊严得以体现,从而破解老人、子女、政府,以及社会普遍担心的“老有所养”的养老难题,真正做到让老人开心、子女放心、政府安心,重建社会养老信心。

中青养老在运营、培训、营销、质量体系、客户支持等方面高标准、严要求,致力于打造专业化养老服务团队,为行业树立品质标杆。 

未来,中青养老依托总部的资源品牌影响,在“互联网+养老”的模式下,从普通的康复护理、慢病管理、急救服务、日间照料,向更专业的中医特色智慧养老服务发展,用5-10年,将中青养老升级打造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中医特色鲜明的慢病管理和康复护理互联网养老服务领导品牌和领军企业。

中青养老愿与行业专家和合作伙伴一道,携手推动养老服务事业发展。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